没过
1.今天发布了两篇关于课程设计的类软文
1.今天发布了两篇关于课程设计的类软文,这篇就自动设定到12点之后发吧。 2.桩考居然没过,而且两次都是犯得同样错误,都是第一次入库时候车尾出现,悲剧。教练那时候眼睛气的都瞪大了,我们组只通过50%,别人都80%
1.今天发布了两篇关于课程设计的类软文,这篇就自动设定到12点之后发吧。 2.桩考居然没过,而且两次都是犯得同样错误,都是第一次入库时候车尾出现,悲剧。教练那时候眼睛气的都瞪大了,我们组只通过50%,别人都80%